2013/08/21

请给我应有的自由

今天突然想把之前博客上的内容导入到blogger上面来,可谁知道这却成了一个噩梦。

我最早开始写东西是在QQ空间上,虽然懒人不怎么写东西就对了。后来几经辗转,大部分文章都得以保存在了新浪博客上面,按理来说新浪博客算是国内比较领军的博客了,到处文章什么的应该很容易的吧。

可是作为比较大牌的博客,它的度量可和名气不相符。找了好久我都没有找到到处文章的地方。甚至连rss订阅都没有找到,呵呵。

总之我忙碌了很久,
却还是没有找到方法,
可是我不会放弃的。
既然可以相安无事,
那就永远这样下去才对。

如果你强迫我必须只能留在这里不能前行,
那么我的选择只能是放弃你的服务。
非要这样有什么好处吗?
只会让人反感。

所以国外的服务自由度还比较高,其实自由并不是一件多么值得称道的事情,但是有了比较,你才会发现,来之不易的才会去珍惜。新浪,算你狠。

自由,还是一件容易感动人的事情。

0 评论:

发表评论

Twitter Delicious Facebook Digg Stumbleupon Favorites More